Count

My words, My world.

廢話談

Hi各位,好久不見( ᐛ )
說起來不打tag,也不知道有誰會注意到我,但總而言之還是想要廢話一下。


最近,食戟好像有了爛尾的走向⋯
至少最新幾話真的是,不忍直視?因為食戟的人物設定性格很鮮明,自己特別喜歡120話之前的劇情架構,但在140話之後就_(:3」∠)_
聽說是換編輯的關係?總之我也不太懂,只是一直期盼著塔克米能多出現一點,不只是背景的路人甲乙。

說了那麼多的廢話,也只是想提一下我說出的狂語。別的不說,幸平都空降第一席了,還有什麼不可能?明明應該一番掙扎才能登頂啊!這一段畫出來,感覺遠比現在的劇情精彩。就我的主觀認為,幸平的實力也就第四席吧⋯。


所以不小心在談話過程中脫口而出:「如果塔克米是第二席的話!我就開放點文!」


嗯,總而言之想表達的就是這句話。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寫好點文,我還沒跨出去的半隻腳,大概就完全出坑了吧?ᐛ 

有想要點文的各位同好,就不要錯過這最後的機會啦!


评论 ( 14 )

© Cou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