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

My words, My world.

謝謝。
難得可以長篇廢話不用寫文,請各位縱容我一下、讓我說說自己。

我是個很怠惰的鍵人,寫的東西其實挺少的。
我把寫文當成一種逃避壓力的方式,喜歡在壓力大(例如考試期間)的時候打文,別覺得奇怪嘛,你們也不是在考試前才在收拾房間?所以你們不常收拾房間、我當然也不常打文。

大多時候我只是讀者(愛好冷cp的讀者)。
#創塔 是餓爆了才一個衝動的自耕。正困惑當初怎會po上來?也驚恐❤️的總數。
除了第一篇,能看到後續都要感謝和我說話的每一個你。沒打算矯情,而是你們若真的不跟我說話,我會棄 #創塔 ,畢竟我有太多冷cp需要靠自耕活命。


盡吃冷cp、超怠惰、常失蹤的我被一百人關注 細想就覺得很...莫名其妙?畢竟對自己的認知就是“我能寫出我想要的東西”,但“沒有驚艷的表達能力”,這樣還點了關注...嗯、謝謝。
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留給話再走吧?就是點文的意思,錯過可能沒下次機會了。cp就我寫過那幾個,看要不要順手再留一下梗吧?

评论 ( 5 )
热度 ( 2 )

© Cou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