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

My words, My world.

【SW】【佳健】

說好的另一個冷CP! 正好來當我有15粉的賀文w
是電影 SummerWar 的佳主馬x健二,
設定是在建二已經大三的年紀了w

 

這一篇就真的不敢指望有多少同好了(躺

 

 

 

- - - - - - - - - - - - - - -

 

夏天的氣味從遼闊的院子吹進迴廊,午後雨帶來的熱氣已經消逝夜晚深處,空氣中只剩下鄉下特有的泥土和青草氣味。

大門已經重新修整,連同院子也一同翻新過。當初重建時拿出各式各樣的設計圖都宛如笑話一場,最終還是選擇恢復原貌,帶點莊嚴的圍牆和一樣簡樸的庭院。

看著重新種上的牽牛花已悄悄攀上牆頭,於白日綻放的青春色彩還是印象深得刻入腦海,令人難以忘懷的聯想起當年那個夏日也同今日一樣盛開。即使時間已經走過,但一切卻都還像是沒變。

踩在腳下的木質地板也還是一樣,每走過一步都會發出一聲細微聲響,就像是在感嘆歲月般,不含悲傷的緬懷。

「抱歉。」夏希收回望外的視線,手搭上一旁的廊柱,向著坐在走廊角落的健二致歉。

健二被突如其來的話語拉回那被放空的注意力。他眨著眼,將把視線從遠方壯闊的山巒拉回到身旁的年輕女子身上,細想著近期發生的事,卻不認為自己有需要被致歉的原由。他偏著頭、滿臉不解的問「是在對我說嗎?」

「嗯。」夏希輕輕點了頭,走到健二的身旁坐下。白皙的雙腿有一下沒一下的踢著空氣,用著輕鬆的語氣說出不該是輕鬆的決定「我打算休學一陣子。」

「休學?」嚇了一跳的健二瞪大雙眼,不自覺的放大了音量,但看著夏希那張帶著間覺得坦然表情便恍然大悟,結合先前聽到的消息,他將自己的推測問出「是打算要去美國嗎?」

「你也知道侘助哥要去美國的事啊?」夏希沒有太大的意外,畢竟正在OZ工作的健二和侘助有連繫這件事她有從佳主馬那聽說。她鼓起臉、不滿的說「那你也能理解我要去美國的決心對吧!放侘助哥自己一個人在美國也太危險了!西方人可不是什麼矜持的女性…」

看著夏希激動的說著,健二習慣性的伸手摳著面頰,微微皺起的眉頭顯現處些許的為難笑容,問「那為什麼要跟我說抱歉呢?」

「呃…你也知道家族裡還有不少人以為我們倆是情侶關係。」雖然是下定決心才向健二致歉,但真要細說還是讓自己有點尷尬。夏希解釋「若是我真休學去了美國,那應該會有一大堆人、一大堆問句往你的方向…嗯…襲擊?」

聽見夏希所使用的形容詞,畫面感清晰到令健二也感到無奈,那樣的場面確實會讓人疲累的。無奈歸無奈,健二倒是沒有哭喪著臉,反而有些豁達的笑著說「大概想像得到呢…不過些某些事,我們不是早就預料過了嗎?」

「而且,真到了該去面對的時候,反倒是沒有當初討論時的緊張呢。」健二將握得太緊的雙手稍微鬆了鬆,低頭想了一下。看著夏希問「去美國的打算有要向大家說嗎?還是直接瞞著大家去呢?」

夏希看著眼前的青年,忍不住拿出記憶中的臉龐來對比。沒有誰能躲過歲月的刻畫,當初還是青春稚嫩的臉龐如今已多上幾分成熟,只是不變的,就是他面對危機時依舊沉穩的態度。

看著對方毫不浮躁態度,讓夏希原本的幾分忐忑也跟著沉澱下來。她手肘撐著膝蓋、手中把玩著先前才修整過卻又長起的髮梢,嘟著嘴說「說了的話會很麻煩啊!總覺得光是把“休學"這決定說出去就會被禁足。只是不說的話,被留下的健二你…下場大概會很慘吧?」

「哈哈,不用擔心我啦。」健二將手撐在後方,仰頭看著都市沒有的純粹夜空,說「等你回來之後要再邀請我來這裡喔?我很喜歡這種大家團聚的熱鬧氣氛呢。」

「邀請你來這當然是沒問題!只是…」夏希從對方的話裡察覺到幾分孤單,想起自己一直以來的疑問,害怕碰觸到對方的禁忌而有些遲疑。轉了個彎,還是選擇將放在心裡多年的問題問出口「健二你平常是一個人住嗎?」

「是啊。」健二試著用笑容抹去夏希的擔心和顧慮,笑著解釋說「其實就只是父母都在忙事業…對了!學姐妳去美國時若是碰到問題可以找我母親幫忙,我想她很樂意的。」

「你的母親?」聽見不是什麼不幸的原由讓夏希偷偷的鬆了口氣,重新揚起笑容、語帶好奇的問「她住在美國嗎?」

「是啊,前一陣子她的工作告一段落,就直接去矽谷找我父親了。」健二解釋說「我跟他們的通話常講起妳的事,我母親不只一次跟我說她很想見見妳呢。」

聽見自己的名子居然時常出現在對方的通訊內容之中,夏希有些意外的問「我的事?」

夏希看著健二點點頭,發覺他每往在講述自己的事情都會有些害燥的伸手撓著臉,明明都已經二十歲的人了,卻還像個高中生似的,讓人好奇面對困境時他怎麼會有那股氣勢。

健二有些不好意思低著頭的說「小時後的長假都在美國度過的,在那裡沒玩伴,所以無聊的時候就翻著爸爸的書、算算數學來打發時間。」

健二抬起頭望著客廳,小孩們四處追逐只為了電視遙控器、大人們討論著社會話題而大聲嚷嚷,熱鬧得讓人感到溫暖的氣氛「現在暑期倒是都來打擾你們,即便不好意思卻還是一再的來叨擾…時間久了,大家的事情多少都有跟媽媽提起過。」

「其中也包括我?」

突然插入對話的男聲讓兩人都嚇了一大跳,連忙轉頭看向發聲來源。雖然逆著室內的燈光沒辦法看清對方的臉,不過這並不妨礙夏希便認出來者,畢竟那低沉的磁性嗓音和極具辨認性的挑高身材都是極其明顯的特徵。

夏希一邊輕拍著胸口平復心情,一邊沒好氣的說「嚇死人了,佳主馬你別突然出聲啊。」

「抱歉。」佳主馬簡單的道個歉,邁開修長的腿,沒幾步便走到健二另一旁坐下,再一次提起方才的話題問「你也有提到我的事情?」

「有啊。」沒有想像中的窘迫緊張,反而是不帶遮掩的坦蕩回應。健二看著佳主馬的臉笑說「大概是說最多的那一個?」

看著佳主馬在健二的笑臉裡敗退的摀臉別開視線,夏希忍不住低聲罵了句笨蛋情侶。這兩人毫不避諱的放閃到如此明顯得程度,不知道為什麼家族裡還會有人認為自己和健二會是情侶。自己分明都是喜歡著侘助的!

「夏希!來廚房幫忙一下!」突然從廚房傳出的叫喊聲,夏希沒有遲疑的立刻回應。

「這就來!」夏希一邊站起身,一邊為萬理子姑媽的這聲呼喊稱讚,畢竟她可不是家族裡的那些笨蛋,會沒眼色的繼續坐在這裡當礙事的電燈泡。

「學姐。」健二呼喊著正走進房裡的夏希,將手框在嘴旁、放大音量的說「等等我再用OZ把媽媽的通訊方式給妳吧?」

「那一切就麻煩你了啊!」夏希雙手合十,連同方才討論的事情一同向健二道謝,看著對方那表達不用客氣的揮手,夏希徹底的安下心,畢竟那可是奶奶也認可的男人啊,這件事交給他一定沒問題的。

 

 

 

 

- - - - - - - - - - - - - - -

 

 

 

其實就只是試試水溫(?)的短篇w
真的很喜歡認真的建二跟帥翻的佳主馬, 但這CP冷得不知怎麼回事...

 

嘛, 反正一樣自耕農還是自耕農, 然後>>>
歡迎給我點感想w 更歡迎來搭訕我W

评论 ( 10 )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u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