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

My words, My world.

莫名其妙的有了粉絲,開心又有些驚恐。總之謝謝各位喜歡我的創作。

為了滿足自己而發廚能夠找到同好真的很開心呢!畢竟都是些冷CP,真的久了很孤單的啊。
還是老話一句,很歡迎搭訕的!

然後重點來啦!
點文吧?

就我po的CP, 其實我也有打「業渚」但因為是長篇又難產就沒Po了(遮臉
總之Tag都可以點,可以的話還希望可以給個梗,有個要怎樣的劇情 (這樣我才不會拿舊文出來偷懶) 。我的第15粉 @薄土覆柩 想要的話也可以點的我會另外打w!
Btw, 有人廚SC的音羽x神峰嗎?(總覺得越來越冷門了

 

點文可能會...打得有點慢?但欠債我會乖乖還。
......希望不會尷尬沒人留言。H。

順帶一提,說為什麼是15粉來點文。
因為15是我的幸運數字啊 (跩臉)

评论 ( 10 )
热度 ( 4 )

© Cou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