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

My words, My world.

編輯「一測就跑出這3個關鍵字,是叫妳挑戰R17以上嗎,哈哈!」

我「可以啊。( ᐛ ) 」

編輯「真假,那塔克米贏了就拿這3個關鍵字來寫吧!」

我「只要真的有贏?」


------------------------

總覺得我消失好久了喔?
前一陣子開始在面對混亂的人生階段,我也不知道,但好像還是應付得馬馬虎虎的⋯?

總之,如果塔克米贏了我就發糖啦啦啦!!

(但如果輸了,就棄坑( ᐛ )

评论 ( 2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unt | Powered by LOFTER